close

 

 

附錄: 外星母神時間一覽表






1954   彩色電視廣播開始.


1960   美蘇兩強首先進入衛星時代.同步衛星轉播電視. 全球漸走入聯結的通訊網. 但此時尚在發展電腦雛型階段而已.



1970   醫學研發腦掃瞄科技 (Brain Scanning) X光攝影.



1977   我出生. 跟著我而來的''高科技物''不是當時的人類先端科技所能. 所以是地球以外之物.___ 前面三條年代表指的是: 當時人類科技尚在十分簡陋的階段.不可能發明這種可以窺腦的機器.



2000   我開始一步一步走入被安排的絕境. 同時.我在家看電視時愛上魔鬼般的西索.



2001   塔羅牌說我未來是: ''女教皇''. ''皇后''. 我的愛人是''鬼牌''. ''魔術師''.



2002   * 有人讓我夢見: 大母神自泥裡出現在我面前.... 同年有人輸入我一個夢. 夢見我將歷經大災劫. 有一個''史前巨猩''待我去征服. 我稱之為''巨猩夢''.



2003   我發現''窺腦器''____ 四周鄰居能見我腦中想法. 並開始日夜虐待我. 他們可以隔空使我身體內外部受苦以及心理受威脅. 甚至受傷. 他們騙我我是''美國的實驗品''. 註定兩年以後就要死.



2004     我渴求高層單位可以救我. 於是挺民進黨.這一年他們連任成功.  ''窺腦人''開始叫我: ''國母''及''大母神''____ 同時.由於我曾以英文寫信給美國總統求救.____ 這一年美國總統小布希(G. Bush) 和我最喜歡的第一偶像瑪麗亞凱利 (Mariah Carey) 被請來顧我長達一年.....( 此處不多著墨我的事.而是母神為主)
. ''猴三''也出現___ 她們本為我認識的朋友同事.與我相當好. 接手''舊窺腦人''(當時我稱之為''殺手'')管我所有的事.... 猴三不只三人. 干擾我腦的人曾多達20多人...左右鄰居.我認識過的所有人皆然. 他們所做的事主要是害我兼幫我.



5月6日   我看晚間新聞時.居然電視裡那巴勒斯坦當地人對著看電視的我叫我: '' Inanna ''! ____ 這是由於我在2002年起研習女巫. 又自女巫了解女神及古代母神....但我從未想過自己要當母神. 當時我自己也很難接受. 前美國總統比爾.柯林頓甚至跟我的大腦溝通過. 我的事變得複雜又古今獨奇....怎麼會有這種方式.這種情況?!  瑪麗亞凱利還為我叫了一堆美國著名女星連夜顧我. 我還跟瑪丹娜說過話.她還說我是: 神!



小布希說我是: [ 未知數 ]___ 指我是''外星人''. 窺腦人說我是: [ 世界女王 ]. 他們說我是: [ 女生隱藏在男生裡面] [ 外星人隱藏在地球人裡面 ] [ 外星人借腹生子 ] [ 不是地球基因的精卵結果 ] 瑪麗亞凱利說我是:[ 被創造的 ].惠妮休斯頓說我是: [ 奇蹟] ....



6月6日   他們要我封我的愛人(動畫): 西索___ 為''雲雨神''. 而我是世界之母___ 這一日. 新聞報導: 金星凌日. 這一日同時是西索的生日. 我則是6月12日生.跟他一樣雙子星.


當時.我也在研讀母神的相關的外文文章.


7月29日   他們說我目前所研究的母神全都是外星人指示我去學的! 所以2001年我才會玩塔羅算到自己是''女教皇''. 2004年就變''國母''. ''大母神''. ''世界之母''.



7月31日             我發現: 金星就是: Venus: Inanna: Astarte: Ishtar: Aphrodite. 而西索和我生日相繫: 6月6日: 6月12日(民國66年)___ 是666____ 魔鬼之數. 撒但. 是女神.被封印的千年古蛇(聖經). 他和我共''雙子星''及金星凌日''___ 此點正好與我剛研讀到的西亞對偶神: 巴力: 亞斯她錄(伊施塔) 正相符合! 奇巧.


8月5日   我剛讀到資料使我驚訝發現女神跟我有許多巧合之處.....


1. 她是最古老的雙性之神. (伊施塔)
2. 她的名字意為: [ 天堂的晨星 ].就是: 金星. 惡魔路西法....被貶凡間的天使. 我是女巫.西索是魔鬼魔術師.真夠巧. 我和他一男一女對偶. 古蛇也是雙性象徵.
3. 她的下第獄受虐神話痛苦而可怕....被剝光全裸鞭打割切最後分屍....與我毫無秘密被猴三日夜虐待並說我會死.....幾乎一模一樣....

 


8月14日           這一天的凌晨五點.我第二次見到晨星Lucifer___ 異常明亮. 當時我不以為是金星而去查星座盤. 判定那就是: 織女星. 於是自得一結論: Lucifer = 織女星 = 我. 因為Lucifer有個姐姐配偶Lucifera.她就是戴安娜月神. 當日我自稱是: ''織女''.只是不明白織女與母神有何相關? 後來同年12月4日.我查資料得知: 與伊施塔相關的西王母原來就是織女神話的前身_____ 王母每年元旦及七夕都會乘希有鳥前去相會東王公.____ 西王母原為宇宙唯一一人.立於崑崙之上.上接北極星.下連大地.地球歲差造成軸心偏移於是以今日北極星為準. 但在此之前地球是以織女星為北極(天之極)的. 西王母源自殷商時的太陽崇拜: 東母為朝.西母為夕.二者皆女神.....這樣的資料無異於呼應了我在同年8月即七夕期間自稱織女的''宣告'': 織女即西王母即伊施塔(西王母來自迦勒底月神) .....




9月19日   我發現伊施塔名字意為: 星星. 是從外太空乘飛行器降臨人間____ 這一點竟與我是外星人一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上母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