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牛奶情緣(排行榜)

astarte 在天空部落發表於10:32:07 | 超次元愛愛
 

 

 

 NO 1  佐助

 (12歲的佐助)


      (15~6歲的佐助)


   第一名當然是佐助囉! 雖然佐助黑化了....但那只是暫時的巧克力狀態~ 或咖啡牛奶狀態~反正佐助都是我心愛的牛奶! 人家不會忘了佐助性感可愛的時候喔~ 只是佐助~ 拜託請回心轉意~ 忘了一切仇恨並且娶我回家吧! 醬牛奶才不會變酸呢! 喔?




 NO 2  

 

(祭的牛奶臉蛋!)




 (祭的牛奶蠻腰)





  祭其實是最牛奶的~ 他是我見過最雪白的牛奶帥哥! 人家的牛奶情緣就醬在他身上發生了喲~ 當佐助不在時~ 祭卻一直陪在我身邊~ 現在我才發現祭的好~ 他卻已經....穿上厚厚的大斗篷了! 醬要怎麼享受他的美男小蠻腰嘛?!





  NO 3   山本武



           


  傻傻的可愛帥哥山本是純情運動派的喲~ 雖然腦筋不太靈光~ 運動神經卻一級棒!_____ 醬不是更吸引人(家)嗎?! 我最愛的 Silly-Cute!
人家想跟你....約會喔! 甜度很高的牛奶.... 小武的身高可以證明他就是''牛奶''呢! 純愛牛奶~




    NO 4   沖田總悟


   
(超帥的S暴君臉蛋!)





  總悟是<銀魂>裡最可愛的帥哥! 他在早先是銀魂票選的人氣王____ 因為他無辜的大眼睛和稚嫩的臉蛋迷倒不少粉絲~ 真是和象徵年輕和成長的牛奶關聯頗深! 他一定是濃口味的喔~







   NO 5    風太









(10年後的風太.18歲!呀~)

 

    風太已經18歲了....也就是說...他已經準備好可以''愛愛''了嗎?   啊....人家終於等到了! 18歲? 醬的話....比阿綱還呢~ 啊呵~








  NO 6   巴吉爾

   
(巴吉爾的可愛模樣)

(巴吉爾的英姿)




 巴吉爾是''正太控的救星''~ ''男僕系的天主''~御姐族的點心男孩~ 人家的一口蛋糕(奶油)....啊~ 好少~ 不夠啦! 巴吉爾~ 可以多一點嗎? 他平時的嗜好居然是洗衣服! 那....巴吉爾~ 可以幫人家洗一下魔術胸罩嗎? 一切~ 就拜託你囉!
 




   NO 7    利昂 巴斯提亞















(單眼皮的零帝超級迷人~)


 








     最近人家的心房裡闖進了一個人....他有著一對我最煞的單眼皮眼睛~ 還有可愛的耳朵和往上衝的髮型! 帥殺我身體裡的所有雌性細胞了.... 啊~ 他就是 Ice Maker 利昂! 個性也很有男子氣慨喲~









    NO 8   伊夫 提爾姆





(伊夫是可愛系的)



   現年16歲的伊夫是青色天馬公會裡三大帥哥之一~ 真是有前途~ 雖然身材略短~ 可是比例並不因此失衡~ 戰鬥之時好像已經是個成熟的男人了....棒呆了! 他的嫩度可以跟''男僕天主''巴吉爾相比而絲毫不遜色呦~










  NO 9   雲雀恭彌



(啊吭恭仔~ 酷進我的心~)




  恭仔怎麼第9名....不! 請不要不要退出榜外...(根本就是妳自己排名的啊!) 一定是恭仔太酷了...最近在一起時都沒什麼話說....(拜託妳別再自我幻想了!)____ 所以~ 哎....





 


    NO 10
   
    格雷



(貼著傷痛貼布的卡通帥哥們一向是很受歡迎滴~)


 
 

   
喜歡脫衣服的格雷為什麼偏偏要留一件中長休閒褲呢? ____ 這是人家厚~ 始終一直攪不懂的地方..
如果只穿一件四角的或最好是三角的白色內褲不是更符合''脫''的聖名嗎? 要不要聯署請作者改進一下?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上母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