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結

 



       女神伊施塔預示了我的身份. 她指出的是:



     1.   她是天上下世的星星女神. 她的名字意為: [星星]. 巴比倫史詩中對女神下凡的描寫是否預告了今日的外星人來到地球? (.....巴比倫史詩中有言: 天上的貴婦人乘塞姆來到地球... ''塞姆''指的是''垂直上升之物''. 在許多巴比倫浮雕中也有類似火箭的描繪. 無獨有偶的是: 在中美洲古馬雅的石器文化中也發現有對類似太空梭.太空艙的精細描繪. 這些是巧合嗎?  )

     2.
伊施塔的性別變化及由神被貶為惡魔(金星)的身世正好符應了我的人生. 她的下世受地獄苦難神話也是.

    
      3.  非洲是人類的演化源起之地. 有人類最早的基因庫. 而伊甸園卻是人類的起源......(最早的母神雕像在波斯.最早的人類遺址在迦南地.最早的農業證據被發現在近東. 最早的宗教廟宇和城市在蘇美. 歷史源於蘇美. 最早的人類墓穴地母崇拜在以色列.....等 )____
這些都間接證明了古中東的伊甸園傳說...神和人類.創世紀都發生在兩河流域....神話.是人類老祖先的預告?
 

      4.  許多較次級而無決定性的証據指出史前時代有一個大一統的文明存在....例如 Graham Hancock在<上帝的指紋 >中所稱: 史前時代有個高水準的文明存在....當他提及南極洲古地圖. 納茲卡 (Nazca)高原的圖形及世界各地的古神話之相似性時......是否間接指出了一個大一統帝國的可能性....尤其他未提及的還有一項證據: 史前女神像的跨舊大陸的普及和它們延續出現在西亞女神裸身小像的一個歷史性線索指出史前宗教的廣袤性和統一性....



    5.  外傳盛行的外星人入侵地球的''敵意論''及近代傳統上對外星人的扭曲形象皆不正確! 後者指出的是中古時代大航行以前愚昧歐洲人對東方人的想像....演化學上.那樣的巨大頭顱如何被細小的頸子支撐? 過大的眼睛也是生物學上易被天擇淘汰的樣式. ..總之今日的外星人形象是錯誤不合邏輯的想象. 而外星人的科技可由我身上得知: 超出我們能想像....他們來到這裡是''跨時空''的____ 而我們在超次元的研究上都停留在理論物理階段. 如果他們距離我們很近. 我們不會到了資訊時代才''發現''(被發現?)他們. 如此的高科技沒有必要''入侵''_____ 簡單做一假想: 他們要消滅我們跟撣去桌上灰塵與細菌一樣... 他們為什麼要入侵? 由地球地質史及人類歷史可知: 他們自始至終也未曾干涉過地球... 而在人類邁入衛星太空時代.擁有毀滅性核武之時____ 地球未能統一為一大國之時_____

    此時.... 千禧年卻符應古神話降臨一位女神.....這是為什麼?  科學對人類未來的不樂觀預測相當可靠..

人類無法控制人口侵蝕高度發展的文明....外星人是否知道行星文明的發展輪迴?



** 以上.是我自己對自己的事這些年來所有的啟發式疑問. 當然我不會有答案.我不是先知. 但地球的未來卻與我____和每一個人都休戚相關的. 我認為有義務提示供大家參考.






圖源:
http://masakawai.suppa.jp/kodaidokidoguu/dokidoguuAB/doguunosinpi/doguunosinpi.html 


     
日本土偶相當巧合地曾流傳出她們是''外星人''的詭論..... 以她們都是母神證據的觀點而言. 正好與我相符! ____ 外星_ 母神_ 人類伊甸園_ 巴別塔(塞姆起降器?)_ 古文明傳怖的序列..... 這一切相當不可思議到被斥為荒誕.....然而.接觸我的事越深..... 以我嚴謹的學究態度來看....卻越感到這些''想像''的可能性____ 我是指: 真實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上母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