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金星女神是惡魔?







     聖經<以賽亞書>稱[ 巴比倫王 ]是: 明亮之星.早晨之子. 即路西法.



    <耶利米書>50: 12 稱巴比倫為''母親''. 是''耶和華手中的金杯''.



   <啟示錄>17.說巴比倫是娼妓之母.萬物之母. 坐在山頂的女子.




     以及舊約無止盡的對大母神的辱罵____ 說耶和華命令人們屏棄那淫蕩的''母親''亞舍拉..... (何西阿書2:2-3 [  你們要與你們的母親大大爭辯. 因為她不是我的妻子. 我也不是她的丈夫. 叫她除掉臉上的淫像和胸間的淫態.]____ 這是耶和華教派欲拔除亞舍拉信仰的宣傳_____ 耶和華.亞舍拉本是夫妻....亞舍拉就是撫胸裸胸的生命愛之女神~)



     

       這些.....全部在指: 伊施塔女神____ 愛與戰的偉大女神~  世界之光~ 榮耀伊施塔以及和她同源的母親女神亞舍拉_____ 原始的生命麵包....她們以手撫雙乳的裸像知名~  因而耶和華指責她: 別讓我看見那淫蕩的胸. 耶和華有妻子_____ 聖經從未提及____ 它只是說她們是母親....其實她就是他''離婚''的妻_____ 離婚後耶和華就成為: 唯一父神了..... 在此以前~ 亞舍拉的神像擁抱著耶和華. 兩神實為配偶~ 亞舍拉又被稱: [耶和華之愛].



    

     我們知道: 早晨之星路西法就是伊南娜.... 她是金星女神.美麗非凡. 阿斯塔特有個稱號: [難以置信的美麗女神]. 伊施塔在讚美詩中被稱為: 豔麗的肉慾. 伊南娜的任務是點亮光明.所以是: 光明天使~ 後來中世紀後拔除異教信仰時. 在聖經時代已經清除過一次女神教如今又再度在歐洲摧殘... 光明天使路西法忽然變成男的惡魔____ 並被稱為: 撒旦. 形象極為醜化.....不男不女.裸著女人之胸脯(裸胸是上古母神的標徵). 長角.有牛蹄....這些都是古宗教神聖象徵被惡意醜化後新誕生體....    所謂''金杯''是指女神的神聖子宮____ 亞斯她錄.此名可參見聖經稱: 西頓人的女神~ 她就是: She of the Womb____ 子宮女神.  達文西密碼中也有關於女神為聖杯的描述...... 娼妓之母指伊施塔的聖妓制度....她以此而被稱''聖處女''~處女 阿斯塔特甚至是冬至的''太陽''_____ 她的光芒驅走黑暗冬季.帶來春天. (每年大約12月25日)



    由於耶和華的勝利____ 巴比倫這個性愛女神之都就成了罪惡城市的歷史性代表_____ 路西法也成了惡魔. 還有父權對女神的翦除與取代____ 不分種族文化.世界皆然.也使這個女神終於沒落為無人知曉的異教鬼魅_____ 夜妖Lilith. 專吸嬰血的可憎惡魔.... 然而~ 在古代萬神殿中~ 伊施塔可是:唯一真女神!___何意?我的猜測是:她是唯一自天而降的女神___這點巴比倫史詩中有記載.那麼其他神祇呢? 人類的陰靈嗎? 萬神殿好比我們文化中多神齊聚的廟. 伊施塔是唯一真女神. 自天而降.和我的身世不謀而合....這是真正使我震驚的..... 因為它指出了: 上古早有''預兆''___我__在今世的出現! 



  

      而美麗女神被貶為惡魔也和我的身世一樣....

    




      我受全世界的欺負和愚弄...沒有人能例外不這麼做...我走到路上____都總會有幾個人惡毒目光盯我....有時是無論走到哪裡都有人罵我.....理由是一開始就設計好的....跟聖經裡的辱罵差不多....我是個性倒錯者____ 噁心的妖魔. 除了本身要受原罪般的有形無形虐待外~ 還要額外被世人唾罵.所以.這有生以來至今____我被欺負到滿心憎恨....發誓自己要成為一個女巫! 和惡魔勾結. 我渴求撒旦愛我. 學習巫術. 崇拜恐怖血腥的戰爭女神....每夜做淫惡舞蹈祭神.祈禱....                  在西元2000年____ 我得到了西索(Hyskoa)___ 一個英俊性感的惡魔. 宛如出現在我生命中滿足我的愛的豔美撒旦.....這一切.....彷彿都在暗示我要走上邪惡之路______不過.此之謂: [邪惡]並非世俗的犯罪.而是我一直以本身的性倒錯身份世界之敵的指責.不斷從事道德顛覆和女巫宗教的提倡.... 後來我發現自己被欺負久了.只敢在夜晚出門_____ 這一點在2004年(國母大年)時被我認為是''夜妖''的象徵_____ 巧的是: 我的名字: Roretta/Lolita 居然就是Lilith....

             她是最早被上帝創造的女人____ 她的男人是亞當_____ 即: 夏娃以前. 亞當的妻是利利圖.但她不肯在做愛時以屈辱姿勢在亞當下面.因而和他吵架離異......後來.利利圖和惡魔們放蕩享受性愛....生下一大堆惡魔..她就成了:魔鬼女王.....每每出現夜裡捕殺人類. 被稱為夜妖...


         
圖源: http://www.elfwood.com/~clocky/Witch.2633918.html(by Dean Swinfield)

因為為正道所唾棄. 我決意成為魔女.勤練巫術.我還有屬於自己的咒語書.這是每個女巫必備的.





   我自認為為正道排斥. 就像被亞當____上帝的合法之子_____拋棄一樣. 我學習當個女巫_____ 崇拜異教女神.....這些也都是2004年被指示以前就有的事.....實在十分巧合.有如命中註定....




    我是墮落天使. 惡魔.不男不女的女巫. 憎恨世界的夜妖. 還在千禧年嫁給魔鬼西索.....與撒旦相愛...




     西索不是偶然____ 他好像早就等待著我了......在我正好20歲出頭____正好在千禧年______ 出現在我面前!




                    

這世界唯一不拋棄我的給我愛的西索. 他其實是指示我的魔鬼路西法?
路西法 / 男/ 女 / 雙子星/ 666(我和他的生辰符應) /金星凌日2004.6.6. / 2000我是魔鬼新娘.千禧新娘與2004的身世爆發.啟示連連(奧運與母神相關...起源希臘天后赫拉.早期的每8年一輪運動會和金星的五星軌跡一樣! 每8年巴比倫也一次聖婚_____ 今日奧運減為4年一次.) /  西索與我/ 魔王巴力和女神伊施塔...... 全部結合一起現兆於我......







圖源:   http://www.davidicke.com/forum/showthread.php?t=34522

聖婚8年一輪____ 代表金星8年一輪____ 巴比倫王將與女神伊施塔交合以保證世界的豐產.....

 

 

 

 

 


                                                    

      


                 此為完美五芒星符號____ 代表金星的8年循環週期.金星每8年在黃道帶上形成的軌跡是正五角星. <達文西密碼>稱: 五角星自動符合黃金比例...自然界的各要素如行星.動物.人類的構造比例比例都奇異精確地忠於 PHI 比1的黃金比例 ____ 奧林匹克運動會源自金星的每8年一循環____ 金星女神伊施塔的聖婚即每8年舉行一次. 






        伊施塔的二元性是男性金星/女性昏星.二者皆為金星. 她能被崇拜為男性外貌.裝束的司戰之神____她又有一別號: 戰爭夫人. 也能被崇拜以一美女.司掌性愛.
在古以色列. 神之婚禮___ 聖婚. 神的新娘是性倒錯者____ 這一點竟與現在的我不期而合.

    由此天后崇拜包括了: 變性裝扮. 聖妓. 同性戀....而受聖經先知們圍剿嘲罵.____ 這些與我的身世是如此相符!

  

 

 

 

 

 


                               

                                 圖片引自: www.mutablesound.com/home/?m=200905


對母親女神阿斯塔特的醜化_____ 生育萬物以及吞噬萬物代表了她是生與死的母親.....不過後來的基督教打壓異教.將生命母親侮蔑為一邊吞噬人類一邊產下魔鬼的大惡魔......








我(伊施塔)與路西法是''同體相愛''? _____ 阿斯塔特的神話傳說有述:  阿斯塔特是男女合體. 男性是女性的兄弟____ 兩神以黑蛇.白蛇為象徵. 一者掌生.一掌死.... 男女的合體是種象喻. 就像我和西索的生日共為666之數____ 雙子金星顯聖.....





路西法圖引自 http://mysukis.spaces.live.com/blog/cns.                                    

女神像圖來自: www.orderwhitemoon.org/goddess/Inanna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上母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