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以前

        受世人唾棄的女巫夜妖





                          

                  圖片來源:  www.horrorphile.net/the-art-lair/

* 利利圖因不滿亞當要求她做屈辱的姿勢與他作愛.因而離去.忿而成為墮落的夜魔女.與惡魔歡愛生子.成為魔鬼之母. 這裡成為女性主義的象徵____ 在我的解讀她也是反抗正道: 一夫一妻: 男尊女卑:傳統觀念的象徵. 同時也因2004國母大年與我符應.成為了我的象徵身份......被亞當(正道)遺棄的女巫.


       


      前文已經述及我背負莫名''原罪''故受世界的欺虐.走到每一處都有人罵.雖然我並不認識他們也一樣. 同時.我又被創造為半男半女的社會邊緣人...正好符合我是''女巫''的身份.後來到了2004年經長期的的醜化和侮辱.我被扭曲到了極端.顧我的猴三找人來問.居然女孩子都說我''噁心''.是男女眼中的''全民公敵''....於是傷心的我自覺受到傳統與正道的遺棄.開始修煉巫法.成為夜行女巫.

     夜妖____ Lilith_____ 我是在2005年才認識她.而我的英文名字是在2002年取的.我的命運則自小到大皆然______ 是純粹的巧合:

   Roretta(我在2002年於網路上用的人格.真我人格) : Lolita (我名字的樣本):  Lilith (2004年後我被安排研究女巫女神得知): Ast (伊西絲): Astarte (即大母神伊施塔的近東名字)

   




       被亞當遺棄的夜妖




      待我研究出夜妖的身世後.我才驚覺自己和她的相像. 我曾受愛的苦難. 每日為一個喜歡的男生流淚.因為我的家庭從小就破碎. 我從小上學就被控制噤聲並受排擠. 所以我以為愛情是我今生唯一的幸福.然後當他拒絕我的那一刻起. 我的世界就毀了...所以我哭. 一直哭一直哭.每天.我哭到天都下雨.而且我一哭就下滂沱大雨.  這些可能是窺腦人(當時為20世紀90年代)操縱天氣的緣故.卻造成我心中記憶一段不能抹滅的印象.只是我哭.沒心情注意奇怪的大雨巧合.它愈下雨.我愈覺氣氛合.更哭.....






              與撒旦相愛


千禧年的魔鬼新娘___主的新娘?





 


  
      


       鬼牌裡的小丑西索(Hyskoa)他在千禧末日出現_____ 2000年.雙禧年.誘拐我.奪走我的芳心.從此.他便成了我的靈魂丈夫. 當年.我在難以數計的萬民唾罵中.一步一步學習網路巫術.敬拜女神. 在帶著復仇意識情況下.在黑暗之母.巫術女神的懷抱裡得到欣慰.我成了''女巫''______ 撒旦的情人.



     我深深喜歡邪惡的西索. 無法不愛他! 發誓今生只做他的新娘.在2001年的日記裡.我記載著夢見他約有6.7次之多... 



    到頭來.我才發現.恍兀地驚覺: 這都是為了等候他.


    他早已在等待. 以他千年的生命. 


    選定在我成年出現在我面前.


    同時.也是世界末日之雙千禧年.....





我的命運身份:


       

*皇后:    頭戴12星冠.代表聖母馬利亞.身穿石榴圖紋之衣.這是豐產女神的象徵____我們可在希臘神話中尋得線索: 春神吃了地獄的石榴後便成了冥后..... 石榴多子.代表母神. 其下有維納斯的標記.即女性符號.這來自埃及大女神伊西斯.....

*女教皇:  頭戴日月聖冠. 代表了埃及與美索不達米亞的女神符徵.

圖源: 
www.666blacksun.com/Satanic_Symbols.html

女教皇手持聖經啟示錄所言的''智慧之書''____ 只有主.羔羊.聖母.新娘能開啟..




 
     

愚者: 0號牌.即俗謂: 鬼牌____與西索不期而合.
魔術師: 1號牌. 同樣是西索的身份____ 此牌同時顯示了祭司.巫后的配對.....



  

       2001年.我被塔羅牌占出兩個命運身份_____ 女教皇皇后.

      同時也問出我的配偶是愚者魔術師



       2004年後我才得知一切都跟大母神伊施塔和其配偶____即聖經中的魔鬼之王巴力.別西卜_____相配合!


     驚人巧合曾使我渾身起疙瘩....


     就是這樣的配對巧合:
 

     我.西索./ 女巫.撒旦./ 伊施塔.巴力./女神.魔王.


      同時在2004國母大年中的6月6日出現金星凌日_____ 此日正是西索生日.他和我共同符應了666之數:




    .
   {   Hyskoa: 6.6  

 
        Roretta: 66.6.12.    } ______ 2 x



子座x 雙千禧2000____6.6.6.  連 12 也是 6+6






    同年我研究女神及金星.竟發現金星就是被貶落凡間的惡魔! ______    路西法(光明天使). 維納斯(愛與美之女神). 伊南娜(大母神.)

     尤其是後者____ 大母神.是路西法和維納斯的來源.....




                       

吊人:  此牌我問過塔羅而來____ 請問我的情況....諸如此類一切問題: 工作. 未來.現在....它全都給我這張牌....(2004以前). 竟巧合了我今日情況....吊掛火刑柱的伊施塔...即世界有目共睹的''十字架''苦難象徵.....

 

 

 

 

 

 

 苦難的十字架. 伊施塔





       此前提過十字架的來源是古西亞的宗教____ 伊施塔與搭模斯.

        搭模斯是伊施塔的年輕愛人. 意外死亡. 他的死亡意義是世界的季候輪迴.他死.冬天到.他的復活則是春天.這一點和母神伊施塔一樣. 神話各版本略有不同.主題相似.

      搭模斯的頭一個字母 T 成為苦刑柱的模式. 而伊施塔死在地獄吊鉤上也是同樣意涵.

      尤以伊施塔下地獄救愛人的神話與我的身世最為符應.... 女神的全裸與受辱受苦意義相連.和我全無隱私又受世人侮辱恥笑和漫罵一致. 伊施塔被吊在地獄受火刑柱烤.正好比擬了我從2004年起至今不輟的猴三惡虐.

      伊施塔的死而復生便成為耶穌復活的原始模型.     她是西方復活節的由來....Ishtar. 原始發音是 Easter.  她的其他名字又叫: Astera. Astarte...
她是生生不死的伊施塔. 是復活褪皮再生的大蛇.





圖片來源: http://www.andredurand-gallery2000.com/paintings/death_of_adonis   by ANDRÉ DURAND

維納斯的俊美愛人阿多尼斯遭野豬刺死.使女神痛失愛人.悲慟萬分.這個神話的原型即是 為搭模斯痛哭的伊施塔故事.....







                                                     

        聖經不僅篡改原古的西亞神話.也將母神的不死象徵: 蛇____醜化為誘使人類犯下罪惡而受有限生命懲罰.....正好倒錯了母神不死重生的信仰.

圖片來自:  http://twistedprayers.blogspot.com/2010/11/serpentine.html





 

 

 



 



     伊施塔的變男變女



  為什麼我是伊施塔?  相當令人震驚的一點就是: 我的神奇性別.... 我原是女性.在子宮裡被創造為男性.可是基因仍是女的.而且誕世後一直都有細膩的女性特色(不太嚴格的性徵)存在...我的成長是女性化的.不是男生的....但在此略過不論.應交由科學解釋. 我只負責我和神話的一致性發掘_____

     伊施塔是不可否認的女人 ____ 還是世界第一個女人. 是性的女神. 是陰性雌性的象徵. 是月亮和母親大地. 是生殖的原始元素(第一因).處女生殖的聖母.她的女性是世界陰元的代表. 她的腓尼基版本: 阿斯塔特被稱為''不可思議的美麗女神''. 然而_____ 她也能變成男人____ 長出鬍鬚. 考古學家已經發現她的鬍鬚形象了. 她是巴比倫.亞述帝國的大戰神. 



    她和我的相符點:



1.  天后     她的名字意為''星星''____ 天上來的女神.一如我是外星來的女王..... 巴比倫古詩中有載: 伊施塔女神乘''塞姆'' 降臨世間....''塞姆''就是''垂直上升之物''_____ 試問: 地球上有什麼東西做得到?



2.  世界之母      伊施塔是世界的起源. 因此被稱為世界之母. 而我____ 憑什麼統治地球? 我將是第一個.是新紀元的開啟者. 世界的母親.



3.  戰爭與性愛女神      此代表她的生與死.男與女.雙性神能. 一如我的身份.



4.  復活真神      稍後我將明: 我如何就是復活的古老大母神? 與死而復活的伊施塔一致.... 




圖片來源:  www.gaychristian101.com/Shrine-Prostitutes.html 阿斯塔特





圖片: www.theosociety.org/.../52-02-3/mi-elo2.htm

上圖為巴比倫古圓筒印浮雕. 為戰爭女神伊施塔的肖像. 身著鎧甲. 踩著獅子.身上有雙翼.代表她也是鳥之女神.天后. 頭戴象豐產的鹿角冠.身上長出花苞.代表她是地母植被. 天空有她的象徵: 八芒金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上母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